文件銷毀

勁風環保擁有車輛展示

機密文件銷毀的行家!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許多企業都有控管機密文件的相關機制,倘若事後的文件銷毀做的並不確實,那麼或許對於公司會造成不良的影響。雖然大部份的公司都有碎紙機可處理,但倘若數量過於龐大,還是建議您將文件銷毀的工作委託給專業的環保公司處理。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回收車、壓縮式環保垃圾車等設備,處理過程嚴謹,能夠保障您的機密隱私,將需要銷毀的文件送至焚化廠,確實做好文件銷毀的工作。勁風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設備和負責的態度,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文件銷毀流程介紹

  • 一、線上預約
    撥打熱線02-2827-1560或傳真02-2827-1574
  • 二、確定價格
    我們的工作人員會通過電話確定需要銷毀的文件的種類及數量,並為您確定報價。如果銷毀文件量較大,我們也提供到府定價服務。我們的定價都是一次性的,不存在二次加價的情況。
  • 三、到府取件
    工作人員會在確定家裡的情況下二十四小時內到府取件,密封帶走,不存在文件洩密的可能。
  • 四、文件銷毀
    本公司有兩種文件銷毀的方式:加水投入攪碎機攪碎或投入焚燒爐燒毀,無論是哪種方式,都能確保文件被銷毀的乾淨不留痕,不存在洩密或復原的可能。
  • 五、銷毀證明
    銷毀完成後,我們會為您提供銷毀文件的全程錄像視頻,確保整個流程的完整性和嚴密性。待客戶確認無誤後,我們才會收費。

機密文件銷毀方式

一、定期文件銷毀服務
我們的定期文件銷毀服務是專門設計來管理銷毀企業定期產生之機密文件。除了為您規劃最符合您效益的銷毀服務外,為增加您機密文件的安全性及隱私,亦可提供高安全性的機密文件櫃。您的企業員工只需將待銷毀文件投遞至機密文件櫃中即可,我們的安全服務人員將依照約定的時間定期收取您待銷毀的機密文件,運送至勁風環保銷毀中心進行銷毀,讓您無須擔心外洩之安全疑慮。 採用定期文件銷毀服務,企業不用再另外找空間堆放大量待銷毀之文件,我們可依您的需求,彈性區分為每週/每月/每季之定期定量銷毀服務,為公司節省下保貴的辦公空間。 二、單次銷毀服務
若是您需要的一次性的銷毀服務,勁風環保也可配合客戶的需求,當您需要安全地處理掉存放已久之大量機密文件或帳冊表單,亦可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預約時間,讓我們為您執行安全且專業的機密文件銷毀服務。

20分鐘成再生紙 "水銷廠"銷毀機密文件-勁風環保帶您了解文件銷毀的過程~

文件銷毀